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6-04 14:50:42   点击率:
 

6月3日13时,化工学院于国际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送别2019届毕业生。学院全体领导、各系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出席此次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毕业纪念视频中,同学们从入学之初的青涩,一步步成长到今天,短短几分钟,浓缩了四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引起现场毕业生的强烈共鸣。

“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我们会带着理想与信心启程,去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当取得成绩时,我们会自豪的向母校报告;当身处困境时,我们会去寻找内心深处的纺大精神,去不断探索,不断前进。”轻化工程11502班王召伟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今后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不畏艰难的拼搏之心。

四年朝夕相处,今朝即将分别,陈飞飞老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能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不忘初心,做到有理想、有志向、有目标;学会育人交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合作。

“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温暖家园,化工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祝愿全体毕业生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院长李伟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他们的父母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离别之际,李校长对于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嘱托:一是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二是保持自信;三是坚持奋斗、永不退缩。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樊敏宣读《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肖可欣等16位毕业生获此殊荣。优秀教师代表为优秀毕业生获得者颁奖,同时优秀毕业生代表为老师献花并拍照留念。

在优美的音乐中,李明副院长主持学位授予仪式,李伟教授上台为毕业生拨穗并合影留念,杨锋教授郑重地授予毕业生学位证书。2019届毕业生的大学旅途就此画上圆满句点。

仪式结束后,王娟娟老师嘱咐各位毕业生保重身体,常回母校看看;文明离校,走好大学生活的最后一步;诚实守信,及时偿还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实干苦干,用拼搏放飞自己的人生梦想。道不完的珍重,理还乱的离别情,王老师与许多毕业生都流下了难舍的泪水。

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他们将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的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同时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