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10-08 10:29:20   点击率:
 

为了欢迎学院2019级新生,营造浓厚的开学氛围。9月29号下午两点整,化工学院于阳光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尤雯文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院长李伟教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全体2019级新生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就我院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成果向新生作了简要介绍,并对新生们提出三点嘱咐:要心怀梦想,志存高远;要脚踏实地,勤学苦思;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教师代表朱君江教授结合自己求学的经历,叮嘱各位新生对学习不可懈怠,对大学生活应该积极向上,心怀远大。朱教授也代表学院教师,欢迎同学们常去实验室,投身科学实践,培养学科兴趣,增长学科知识。

随后,我院老生和新生代表先后上台发言,16级学生代表杨铭交流大学学习经验,分享大学生活感想,同时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栽培的感谢。

19级新生代表左儒杭畅谈自己心中的大学,感谢学院自入学以来的悉心照顾。

典礼的最后,2019级全体同学发起入学宣誓,立志秉承“崇真尚美”校训,践行“美在纺大 学在化工”学院精神。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全场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再次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无限祝福,典礼在高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开学典礼的成功举行预示着19级新生将站在新的起点,迎接新的征程,升起新的希望,收获新的成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