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资源循环协会到绿色能源有限公司开展专业学实践
信息分类:特色工作  发布日期:2015-12-30 10:06:53   点击率:
 
近日,化工学院资源循环协会的同学们在副院长李明教授的带领下来到武汉市绿色能源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对资源循环产业的生产过程、前沿技术、市场前景等进行调研。本次专业实践集聚了学院14级、15级资源循环专业的全体同学,让同学们对资源循环专业有了更直接的认识。

 
同学们深入公司生产车间,亲身感受绿色能源的制备过程公司技术人员给大家逐一讲解流水线上各个环节的生产员、化学反应和技术参数,并展示了生物质能源的优良环保性能同学们认真聆听,与企业工人仔细交流,还进行了短暂的顶岗体验。
参观完工厂之后,公司负责人和师生们举行座谈会,进一步展示绿色能源的概念、制备原理和应用前景,向大家展示我国资源循环产业的发展趋势双方还深入交流了资源循环产业对人才的需求特点,对资源循环专业的课程设置、课题研究、专业实习等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