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浩宏星光”合唱团表演视频喜获国家级荣誉
信息分类:特色工作  发布日期:2012-09-03 14:01:15   点击率:
 
近日,我校在学生文体活动方面传来好消息,由校党委宣传部录制的化工学院“浩宏星光”合唱团表演视频在中央宣传部等单位联合指导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伟大历程”网上作品大赛活动中,喜获优秀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伟大历程”网上作品大赛活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中央文明办、中央党史研究室、教育部、共青团中央等部门共同指导,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新浪网、腾讯网等全国100家网站共同承办。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网上系列活动之一,“伟大历程”网上作品大赛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取得了巨大的社会反响,成为建党90周年前后互联网上一道红色的亮丽风景。
活动期间,各承办网站共收到网民投稿15万多件,其中文字作品11万多篇,摄影类作品3万多件,DV、FLASH类作品1.2万多件。大赛共评选出214件获奖作品,我校“浩宏星光”合唱团在学校举办的“五一红歌赛”中的参赛视频榜上有名,获得优秀奖。
由校学工处(部)、校团委等单位主办的每年一度的“红歌赛”是我校传统且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不仅是一项重要的校园文化活动,更是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也由此催生了诸多优秀的学生文艺作品。在今年的“红歌赛”中,“浩宏星光”合唱团以一曲雄浑澎湃的《四渡赤水出奇兵》唱响纺大,勇夺第一名,取得了化工学院在学校举办的学生文艺类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化工学院“浩宏星光”合唱团成立于2011年3月,是我院与珠海华大浩宏化工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的成果之一,该团也是目前我校唯一个校企共建的学生文艺团体,也是化工学院首个固定的学生文艺团体。
由校党委宣传部录制的合唱团参赛视频,不仅很好地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的良好风貌,也在互联网这个平台上充分展示了学校形象,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