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心理导师忠告化院学子:莫让青春伤心又伤身
信息分类:心理驿站  发布日期:2027-04-05 16:42:53   点击率:
 
     5月24日中午12点30分,在6栋210教室,化工学院辅导员胡子英老师为化院学子做了一次主题为“性、爱情、婚姻”的培训,帮助大家正确了解与对待生活中性、爱情、婚姻三者间的关系。
 
 
    校园里学生的健康成长向来是社会上备受关注的话题。而对学生影响最大的,往往是家庭。父母的婚姻状况总在潜移默化中改变着孩子的性格。生活在家庭冷暴力下的孩子,往往沉默寡言,或是懦弱无能,或是做事偏激不顾后果。胡老师让大家多关注家庭生活不幸福的同学,并举实例告诉大家改善家庭关系、保护父母的婚姻的方法,同时保持良好的心态。
 
    随后话题很自然切入到了情感方面,大学生正值青春年华,情窦初开,谈恋爱的同学不在少数。爱情固然是每个人心中最值得回忆的一块田地,但如果以爱情之名绑架身体,将爱情与献身挂钩,则有悖于爱的初衷。胡老师对女生强调:“恋爱中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谁也不知道未来的路是怎样,不要伤了心更伤了身体。”

    在为女生讲解了保护自己的几大常识后,胡老师就本学期心理委员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告诫在座的心理委员关注身边同学的心理情况和复习备考情况。(通讯员:王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