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毕业生教育∣化工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活动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20-06-17 15:01:26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强化毕业生树立遵法、崇廉、守信的人生观,引导毕业生走好离开大学校园的征程第一步,6月12日,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廉洁守正、永铭初心”主题党日暨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活动。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全体学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汪俊峰、郑立环、张静、刘兵、张曼如、汪瑞涛、张晋徽、何琼等8名预备党员进行了转正答辩,逐一汇报了预备党员这一年在思想、学习、工作上的个人现实表现情况、思想认识情况,有的着重汇报了参加防抗抗疫志愿者的体会和感受,并汇报成为正式党员后的计划打算。



作为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最后一次组织生活,毕业生党员们格外珍惜。毕业生党员代表杨铭等同学纷纷结合入党以来的切身体会,交流了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回忆了在学校度过的美好时光。毕业生党员喻兆稳宣读了廉洁倡议书,呼吁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把握底线、诚信做人、修身立业。

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子英老师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启航新旅途表达衷心祝福,她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做了廉洁教育讲座和入职教育课,希望党员同学们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参加工作,不论在哪个城市哪个岗位,都不能忘记党员身份,一是要继续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要主动接受党性锤炼,严守纪律规矩,做一名知敬畏、守底线的合格共产党员;三是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在学习工作的新征程中,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展现新作为,再创新业绩;四是要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6点要求,努力成为追求卓越的纺大人。

答辩会最后,支部党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不忘自己求学初心,铭记对党旗的宣誓,满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用青春和理想,写好新时代青年答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