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毕业生教育∣化工学院开展毕业生返校前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20-06-16 10:54:08   点击率:
 

6月10日,学校正式发布了《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的通知》,现居境内的2020届毕业年级学生(含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确有科研任务的研究生,按照“自愿申请”原则,自6月15日起可分批返校。

为了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化工学院立即响应,在前期周密准备的基础上,立即启动相关程序。6月11日晚8点,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网上主题年级大会,集中开展毕业生返校前安全教育提示。


辅导员谈鹏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返校政策,宣传了有关返校规定,告知学生返校凭自愿原则,学院本着分期、分批、错峰,按照“一人一间”单间住宿的原则,进行回校时间安排。他讲解了返校人员“资格”审核具体要求,提醒学生做好畅行码的连续打卡,及时录入人脸识别信息,做好自身体温等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报个人健康信息,并对《毕业生返校承诺书》签订事宜进行了布置。同时,还详细介绍了返校后具体事项的办理流程和办理要求,提醒同学们根据返校路途及乘坐交通工具的情况,准备足量的口罩等防护用品,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安全返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