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毕业生教育∣化工学院进行毕业生参军入伍再动员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20-06-17 10:10:29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参军入伍工作,积极引导更多的毕业生从校门走向营门,投身军旅, 6月11日晚7点,化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毕业生年级大会,进行毕业生应征入伍再动员。



动员会在火箭军征兵宣传片中正式展开,中国军人使命必达、时刻听从祖国召唤的精神让同学们热血沸腾。毕业生辅导员、学院征兵工作联系人谈鹏老师,以近年学院应征入伍学生为实例,结合宣促中的镜头内容,向同学们介绍中国武装力量构成,科普兵种知识。他围绕湖北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征兵工作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关于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各项政策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让毕业生们了解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基本条件、应征入伍流程、大学生参军特别优惠政策、军营生活等内容,号召同学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把应征入伍划入自己人生规划的一个选项,到军队这个大学校、大熔炉中去磨砺人生,锤炼本领,实现理想抱负。

动员会上,谈鹏就毕业生们关心关注的有关入伍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和交流。本次动员会专门针对毕业生开展,更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参军入伍的责任意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