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毕业生教育| 化工学院开展“我心如初、感恩母校”毕业生座谈会
信息分类:学工动态  发布日期:2020-06-12 09:25:26   点击率: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爱校荣校教育工作,增强毕业生感恩母校意识,6月7日晚,化工学院召开“我心如初、感恩母校”毕业生座谈会活动。

眼看就要各奔东西,有的继续求学深造,有的化身为职场新人,有的远赴海外,有的将投身军营……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回忆起一起曾在教室和图书馆学习的时光,回忆起曾在运动场上挥洒的汗水,在绳运会、纺大啦啦操还有太极拳比赛上共筑的辉煌,回忆起曾在宿舍酣畅的狂欢,还有这一路走来青春的跌跌撞撞的成长。谢良科、鲁婷婷、杨铭、陈俊宇4名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回忆了在纺大的成长历程,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对老师、对同学、对父母的感恩之情。座谈会上毕业生们还发表了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展望和建议,大部分同学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快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上线更多线上业务处理功能,希望学院在培养计划上融入更多的实践环节等。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学力行,牢记“崇真尚美”的校训,秉承“自强不息,经天纬地”的纺大精神,继续发扬“美在纺大 学在化工”的学院精神, 在新学校、新工作岗位上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做一个一直奔跑前进的“后浪”,荣母校光辉。谈鹏老师代表学院为同学们送上祝福,祝愿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在今后追梦的道路上树立远大理想,早日在新岗位上建功立业。


附:部分毕业生代表发言摘要

1.谢良科

曾经,毕业这个字眼,离我是多么的遥远,而今却要与朝夕相处的母校告别,一幕幕难以忘却的场景瞬间涌出,忘不了校园食堂的美味佳肴,忘不了与同学在校园操场的嬉闹情景,忘不了大家一起在图书馆里奋笔疾书等等。
 四年来母校给予了我很多很多,给了我最需要的知识、最实用的学习技巧;让我交了一群无话不谈的知心朋友;给了我足够的平台让我变得更加自信和坚强,让青春得以无悔,教会了我们感恩,这些都是值得我们诊视一生的财富。
 这四年来,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与照顾!毕业后我一定学以致用,脚踏实地的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无论我走到哪里,都会牢牢记住“崇真尚美”的校训和“自强不息,经天纬地”的纺大精神。
最后,祝愿母校武汉纺织大学越来越好,早日成为双一流大学!


2.鲁婷婷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四年的大学生活将要画上句号。回想起这四年的大学时光,在纺大学习和生活,充满了奋斗和拼搏的汗水,感受了收获知识的喜悦,也得到了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精心照顾。但同时也有遗憾的地方,有许多细节还没做好,也深切体会到“学海无涯”的意义,以后的路上自己还需要进一步学习和完善自己。纺大,你是我青春的传记,无论走多远都不曾忘记,你是我前进的动力,无论飞多高都心怀感激。感谢纺大,四年来为我提供了安静的学习环境和舒适的生活环境,使我能够在喧嚣的城市中找到心灵的归宿,踏实学习,同时还要感谢母校为我提供了强大的师资力量和硬件平台。“自强不息,经天纬地”的纺大精神将会是我未来人生路上的风向标。


3.杨铭

时光总是匆匆走过,转瞬即逝,回望四年的大学生活,开心的,不开心的,积极的,沮丧的,期待的,失望的……

我爱我的纺大,这里有我敬爱的师长,有我朝夕相处的同学,有陪我成长的朋友,记录了我过去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留下了我的欢声笑语,我的美好生活,我生命中不可遗忘的那四年。

感恩纺大,陪我成长。纺大是我们人生的加油站,在这里,我们得到了老师的无私教诲,同学的支持与鼓励,不断提升完善得到一个更好的自己。我们在母校这里再次出发,走向下一个目的地,前方的路也许并不平坦,但我们不会害怕不会孤独,在这样一个可爱又温暖的地方,我们拥有了朋友,收获了幸福,开启了人生的下一站。

可爱的纺大,谢谢你陪我一路成长,永远爱你如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