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学与化工学院第70期分党校第四课成功举行
信息分类:党团活动  发布日期:2013-04-23 13:57:50   点击率:
 
     4月21日晚,化工学院分党校第四讲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喻学林博士以“中国梦,纺大梦,我的梦”为主题并结合实际生动地解读了党的十八大报告。
博士紧紧围绕“中国梦,纺大梦,我的梦”主题为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中国梦及中国梦与纺大梦我的梦之间的关系。他指出,中国梦是一个理想,是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理想;中国梦是一个过程,是我们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艰苦历程;中国梦是一个力量,是我们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支柱。接着,他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解读了党的“十八大”报告。
博士还以纺大的特色发展、综合发展、跨越发展理念为例,分析了实现梦想必须拥有的价值追求、精神品质和勇气胆识。他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严格要求自己,广泛积累知识、全面提升能力、科学规划前途,在实现自己梦想的同时,推动纺大梦、中国梦的实现。他指出,中国梦,与我们纺大学子的纺大梦,我的梦都是密不可分的,首先要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梦,我们的梦凝聚成纺大梦,更多人的梦凝聚成伟大的中国梦。(通讯员:秦茜 李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