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学与化工学院第70期分党校第二课、第三课圆满完成
信息分类:党团活动  发布日期:2013-04-23 13:56:03   点击率:
 
4月14日晚上6:00,化学与化工学院第70期分党校第二次课程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隆重召开。武汉纺织大学副校长罗锦银教授、校纪委副书记杜新年为化工学院全体学员讲授了精彩的一课。
课上,杜新年副书记和罗锦银副校长分别围绕“反腐倡廉”和“中国梦”两个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杜新年副书记结合近年来国家发生的重大贪污腐败案例,告诫同学们要经得住诱惑,自觉廉洁守法。在谈及党员要遵守的原则时,他强调党员干部更应该充分认识到“倡廉反腐”的重要性,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廉洁自律遵章守纪。
罗锦银副校长充分结合社会热点,就近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作了详尽的阐述。他指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直以来都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心愿,身为大学生,要时刻提醒自己,始终牢记这一艰巨的历史任务。同时,他说,当今中国正处在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急需人才,而大学就是一个创造人才的“基地”。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此次党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很多同学表示,杜副书记关于“倡廉反腐”的讲述让同学们对廉洁奉公有了更清醒的认识;罗副校长对“中国梦”的阐述让同学们更加透彻地认识到“中国梦”的内涵。同时,同学们也承诺会认真学习,努力把自己培养成适应国家发展需要的人才。
通讯员 任豪 秦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