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学院举办2018年总结表彰会暨新年联欢会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1-20 09:09:49   点击率:
 

1月17日,化学与化工学院2018年总结表彰会暨新年联欢会在南湖校区活动中心举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随着学院办公室团队的开场舞《新年快乐》,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党委书记樊敏、院长李伟分别致辞。他们在致辞中回顾了2018年学院取得成绩和收获,感谢全体教职员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愿所有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会上,院领导分别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希望大家向他们学习,在2019年做出新的成绩。

联欢会上,深情款款的对唱,喜庆欢乐的民族舞蹈,热情洋溢的合唱,教职工子女带来的儿童舞蹈、魔术,儿童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教职工风采。现场设立的抽奖环节更是将联欢会推向了一轮又一轮的高潮,现场抽取了多名幸运观众,并为他们送上了纪念品,送出新年的祝福。

最后,学院分工会团队带来的合唱《相亲相爱》给大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新年联欢会促进了教职工的心灵契合,加强了沟通和交流的广度、密度和深度,让全体教职工在平安、祥和、喜悦的氛围中迎接2019年的到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