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看望慰问暑期坚守科研教师及留校学生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7-25 16:41:37   点击率:
 

7月25日,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樊敏、院长李伟、副院长李明、副院长姜会钰、副书记尤雯文到崇礼楼,看望慰问暑期仍然坚守科研一线的教师、开展科学研究的研究生及留校考研的本科生同学们。

学院领导走访了教师工作室和科研实验室,仔细询问老师们科研进展情况、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大家暑期坚守科研一线,努力提升科研水平的敬业精神表示敬意,向大家为学院科研提升和学科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嘱咐各位老师要劳逸结合,工作中要注意各项安全。

    在实验室,学院领导向研究生了解开展科研和学习的情况,鼓励研究生利用好暑期时间,跟随导师开展科学研究,提升自身学术水平。在考研自习室,向本科生了解复习进展和准备情况,勉励大家要调整好学习状态、科学备考,希望大家互相帮助,加强交流,共同进步。一直以来,化工学院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各项工作,对研究生鼓励他们潜心开展科学研究,提升科研水平,对考研的本科生,学院全面开放会议室、工作室,保障每个学生人人有位置,确保空调正常开放,为他们营造良好的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