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举办第二届师生运动会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11-08 09:06:35   点击率:
 

为进一步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促进师生交流,11月7日中午,化工学院第二届师生运动会在阳光校区体育场举办。开幕式由化工学院和材料学院共同举行,体育课部和两个学院的党政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材料学院院长王罗新主持。

                                                                                    (开幕式)

    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樊敏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是本次师生运动会的宗旨,希望全院师生能多走向运动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跑起来、跳起来、动起来,从“要我锻炼”转变为“我要锻炼”,让热爱体育、参与锻炼、崇尚运动成为时尚,成为校园的亮丽风景。


                                                                                  (龟兔赛跑)

                                                                                  (毽球接力)

                                                                                  (呼啦圈过山车)

                                                                                 (师生迎面接力)


                                                                             (师生同心协力)


运动会在化工学院和材料学院教师友谊拔河赛中正式拉开帷幕。与传统意义上的单纯依靠体育竞技见高低、决胜负的田径运动会有很大的不同,趣味运动会别开生面,主要以师生混合项目为主,项目设置有同心协力、龟兔赛跑、师生迎面接力、三人四足、呼啦圈过山车、毽球接力等6个类别,教师组和学生组还分别设置了拔河比赛、定点投篮、八字跳长绳、气排球等项目。

在龟兔赛跑中,同学们劲头十足,老师们也跃跃欲试,师生齐力配合,你追我赶好不热闹;在“三人四足”那里,师生默契十足地完成一次次合作;在50米迎面接力的赛道上,加油呐喊声更是跌宕起伏;在毽球接力中,老师和学生通过小小的毽子进行着你来我往的体育互动。

   

                                                          (教研室之间拔河比赛)

   

                                                            (大家庭合影)

正如学生代表王海的发言所说,师生运动会,是让同学们走出寝室、放下手机、远离网游、拥抱自然的一种方式,也是促进师生交流、同学间交流的一种途径。这是对化工学院“家”文化的有力诠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