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20-06-05 17:44:16   点击率:
 

6月3日,化工学院在崇礼楼204会议室召开工会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分工会主席,统筹部署了工会各项工作,为后期更好地开展各项活动,更好地服务全体工会会员奠定基础。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樊敏主持。

前期,按照学校规定,结合学院实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了全体工会委员。会上,全体工会委员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杨永生教授当选为化学与化工学院工会主席。他表示,非常荣幸能为大家服务,一定不辜负全体教职工的重托,认真履职尽责,依托全体会员,竭尽全力做好工会工作。

党委书记樊敏对调整后的工会委员会和工会主席表示祝贺。她强调,工会要以为全体教职工做好服务为宗旨,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好各项工作,为促进学院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