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1-26 19:10:30   点击率:
 

1月23日,带着全院师生的深情厚意,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樊敏、分工会主席崔莉一行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退休老同志家中,樊书记与他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并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她表示,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今年获评优秀单位,这是一代代化工人不断奋斗打下的基础,更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以后更加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是一直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对学院取得优秀表示祝贺,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学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