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信息分类: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27 09:01:11   点击率:
 

“秀水丽天花恰好,赏春踏游正当时。”为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交流,增强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4月23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60余名教职工前往武汉蔡甸区后官湖风景区、龙霓山开展户外踏青及登高活动,感受工作之余的乐趣。

 

 

在后官湖绿道,教职工们深切感受到后官湖绿道那以“ 山水相融、田园相映、林城相依、知音文化”的思想精髓,在观赏动感田园风光、雅韵知音故事以及静谧莲花水乡三大主题风光的过程中,部分老师还环湖骑行,纷纷被眼前清新美景吸引,不由自主地拿出手机进行拍照留念。

 

 

下午,学院教师前往蔡甸龙霓山登高。四月的嵩阳,厚重而清新的自然风貌扑面而来,沿途的仿唐建筑,一路上谈笑风生,大家感受到了美好、惬意、禅香悠长的宁静和淡雅,直呼过瘾。

在热闹欢笑中,教职工们乘车返回,大家在这次踏青活动中又一次感受了自然风光,加强了沟通,放松了心情,为学院的团队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