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武汉纺织大学骑行协会开展骑行首秀
信息分类: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6-05-29 22:24:15   点击率:
 
5月15日,为了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绿色出行”的号召,武汉纺织大学骑行协会组织了20余位教师开展骑行活动,宣传快乐、绿色、健康出行。

本次骑行路线从南湖校区出发,经阳光大道抵达江夏龙泉山脚,徒步爬山登顶,欣赏美好的山水风光后后骑行返回,全程共70公里。本次活动系武汉纺织大学骑行协会自5月正式创建以来的首次活动,全校共有七个部门的同事参与。老师们一路欢声笑语,欢快前行,离开喧嚣的闹市,呼吸新鲜的空气,挑战不断变换的路段,驶过公路、驶过山坡、驶过幽静的小山道,体验骑行乐趣。在到达山顶的一刻,老师们大呼过瘾。一路的欢声笑语架起了学校教师间交流沟通的桥梁。
第一次骑行的化工学院刘云老师说:“参加这次活动收获很多,现在多数人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办公室,停在电脑前,处于亚健康状态,应该多参加运动。通过这次骑行活动,感到整个人都轻松了,骑行是个很方便、很环保、很健康的出行方式。”
        工会主席杜新年介绍,除天气因素外,每月骑行协会都会举办车友骑行活动,化工学院有着优良的骑行传统,骑行协会的QQ群号290194942应该对全校师生开放,希望能带动学校更多的教师参与骑行,与快乐同行,与健康同行,与环保同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