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1-19 13:30:01   点击率:
 

1月16日上午,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武汉纺织大学二级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化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崇礼楼204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唐敏出席并指导了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樊敏主持。

会上,樊敏代表领导班子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了报告,并介绍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她表示,一年来,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亲自部署、全力推动,带头抓好整改,各责任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上下联动、合力攻坚,整改落实工作顺利,取得了明显成效。并逐项报告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在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方面在对党忠诚老实方面在担当负责、攻坚克难方面在纠正“四风”方面在廉洁自律方面等七个方面的整改落实情况。她指出,根据学校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详细制定了《化学与化工学院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广泛征求全院师生意见和建议对征求的意见认真进行整理,要求班子成员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接着,樊敏代表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她详细分析了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她强调,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水平与党组织要求还存在差距领导班子的精神状态与学院事业发展的需求还存在差距领导班子在工作作风上与师生的期望还存在差距。并认真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然后,领导班子成员李伟、樊敏、李明、姜会钰、凡蓉蓉依次发言,进行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同志开门见山、直截了当,逐一开展批评。达到了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副校长唐敏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化工学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征求意见面广泛,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查找问题具体深入,自我批评态度诚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勇于担责,认真思考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具体措施加以改进,避免问题年年讲,原因年年谈。他希望,化工学院要在今年优秀的基础上,稳中有进,开拓创新,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努力做到理论学习要有新高度,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师德师风建设有新水平。

樊敏代表领导班子对副校长唐敏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态。她表示化工学院将抓好整改落实工作,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形成清单,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