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教职工学习】化工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6-21 14:32:18   点击率:
 

6月,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安排,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广大领导干部和教职工的思想防线,根据学校部署,化工学院党委及所属各支部积极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为所属党支部讲廉政党课,使广大党员在思想上受到警醒和教育,进一步牢筑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深化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建设。

党委书记樊敏首先带头为全体教职工开展廉政党课,讲解了反腐倡廉的概念和意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部分,并为大家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


随后,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各支部认真准备,学院应化教工党支部书记刘仰硕、大化教工党支部书记彭俊军、轻化教工党支部书记颜超、化工教工党支部书记陈飞飞、行政和实验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永强、轻化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娟娟、化工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子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蔡永双8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为所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廉政党课,进行党风廉政教育。

他们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教育广大党员要坚守信仰、清正廉洁、对党忠诚,要求大家要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对党政党规的学习,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增强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在工作和生活中做模范和表率。

学院党委书记樊敏书记表示,通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守纪律,要守住底线与红线,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中,时刻对照检查自身状态,严格要求自己,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让真抓实干蔚然成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