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12-11 18:17:22   点击率: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12月11日,化工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阳光校区崇礼楼204会议室举行。学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敏全程参会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各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樊敏主持。

会上,樊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作了报告,并介绍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接着,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查找了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开展了自我批评。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李伟、李明、姜会钰、尤雯文依次发言进行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开门见山、直截了当,逐一开展批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学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唐敏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指导。他首先肯定了化工学院党委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全面贯彻始终的总体要求。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规范,剖析深入,紧扣主线,聚焦主题,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准确,相互批评直言不讳,点出了问题实质,充分体现了主题教育的成果,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进一步精准查找问题分析问题,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运用,进一步推进建章立制。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要根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找出的问题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认真梳理,落实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工作,通过整改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樊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化工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持续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建立健全制度建设,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发展贡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