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分工会主席崔莉教授被评为“2018年度洪山区最美岗花”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3-06 11:16:44   点击率:
 

3月5日上午,武汉市洪山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在区机关会议中心二号厅隆重召开。武汉市妇联副主席魏静,洪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前信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元知主持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敏宣读认定通报,区妇联主席李琼致辞。


   我校化工学院分工会主席崔莉教授受邀出席纪念大会,并为评为2018年洪山区最美岗花”。最美岗花是为了宣传和弘扬在各行各业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敬业奉献的优秀女性而设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