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崔莉教授带领的课题组荣获“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3-25 09:05:22   点击率:
 

近日,湖北省总工会授予化工学院工会主席崔莉教授带领的 “生物质纤维与功能纺织品制备及理论课题组”2018“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

以崔莉教授为负责人的生物质纤维与功能纺织品制备及理论课题组团队,共有12人,其中女教师8人,占比67%,他们爱岗敬业、勇于拼搏、敢于创新,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职业道德风尚,女职工表现突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该团队长期从事生物质纤维及功能纺织品领域的研究。近5年主持及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省教育厅中青年项目6项、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9项以及企业横向课题4项;参与国家重大专项1项;累计科研经费300余万元;参编出版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功能纤维及功能纺织品”。

教学上,承担多项教研教改项目,2位女教师代表学校参加了省教学竞赛并获奖;积极培养来自“一带一路”国家的留学生,并担任留学生班主任工作;关注学生成长,指导学生参加各种赛事,硕果累累;教学效果获得了学生及同行的高度评价,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

团队成员还积极投身于各项服务工作,崔莉教授任校工会委员和学院工会主席并兼任关山街区域化妇联兼职副主席,另有2人为学院的工会委员,5人担任班主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