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夏明桂教授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9-29 09:42:05   点击率:
 

9月27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崇礼楼105举行,化工学院夏明桂教授荣获纪念章。副校长唐敏颁发纪念章并讲话,学院全体院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樊敏主持。

唐校长强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决定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为新中国建设、改革和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同志的充分认同和亲切关怀。对于增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唐校长表示,夏明桂教授三十年如一日,专注于石油炼制与化工过程清洁生产技术和资源再生研究,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先后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为行业和学校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党中央、国务院向夏明桂教授颁发纪念章,既是党和国家对夏教授本人的嘉奖和鼓励,也是学校的荣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