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崔莉教授荣获2019年度武汉市“最美岗花”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12-16 12:52:34   点击率:
 

近日,2019年度武汉市“最美岗花”评选结果火热出炉。获悉,在武汉市妇联举办的“争创示范巾帼文明岗现场展示暨‘最美岗花’”推选活动中,我校化工学院工会主席崔莉教授经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成为武汉市“最美岗花”之一。武汉市高校中仅有4人获此殊荣。

据悉,“最美岗花”是武汉市妇联为了宣传和弘扬在全市各行各业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敬业奉献的优秀职业女性。“最美岗花”获得者是经各单位推荐、个人自荐、微信网络投票等环节推选出优秀代表,再通过PPT演示、小品、微电影等形式的现场展示,由评委现场打分,经严格审核,综合评选出,整个评选过程历时10个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