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开展调研并安排主题教育事宜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10-15 15:07:19   点击率:
 

10月15日上午,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化工学院党委在崇礼楼204会议室召开各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听取各党支部对学院党建及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安排布置近期主题教育各项事宜,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主题教育。会议由党委书记樊敏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安排部署了10月主题党日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并开展交流、布置学院领导到所属党支部讲党课、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向党支部全体党员报告学习体会、号召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活动等事宜。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在前期面向全体党员调研的基础上,针对学院“三会一课”、党建活动、主题党日、党建引领业务等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

最后,樊敏表示,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院安排,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进行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带头谈体会,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交流讨论,使全体党员全面深入参与主题教育,达到良好效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