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布置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12-04 17:09:51   点击率:
 

12月4日上午,化工学院党委在崇礼楼20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布置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樊敏主持,党委副书记尤雯文、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召开2019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

樊敏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检视问题,组织安排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同时,会后要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进行逐条梳理,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并向党员群众公开,接受监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