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12-10 10:04:51   点击率:
 

12月5日—9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化工学院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组织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会前,学院党委专门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布置组织生活会工作,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并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

会上,轻化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颜超、化工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陈飞飞、应用化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刘仰硕、大学化学中心教师党支部书记彭俊军、行政和实验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永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蔡永双、轻化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娟娟、化工学院党支部书记胡子英分别代表各党支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汇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党员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接着,党支部全体党员根据主题教育情况,结合具体检视的问题,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最后,各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樊敏、院长李伟、副院长李明、副院长姜会钰、副书记尤雯文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受学院党委委派,参加和指导了其他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重点对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各自党支部实际,对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为今后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