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轻化工程系党支部为合作企业开展党课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20-07-13 11:20:55   点击率:
 

7月11日上午,受湖北嘉麟杰纺织品有限公司邀请,化工学院“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轻化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崔莉教授为公司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崔莉书记以“在战疫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围绕疫情防控与党的政治认同关系、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后,崔书记与现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互动交流,她针对党员们提出的如何帮助企业做好党建和思想工作等问题,结合自身与企业合作的经验和感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公司领导和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