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教职工学习]化工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教学工作规章制度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20-09-21 09:15:02   点击率:
 

9月17日,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例会,布置近期各项工作,组织教职工学习《武汉纺织大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规定》。

会上,副院长李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武汉纺织大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规定》。他指出,此规章制度是学校为了加强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管理,依法治校,严肃教学纪律,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减少各类教学事故的发生而制定的。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全体教师均要在课堂教学、考试管理、教学管理、教学保障等具体工作中规范自己的教学行为,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开展各项教学工作。

党委书记樊敏强调,全体教职工均要加强对教学工作规章制度的学习,进一步规范教学工作,规范个人言行,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杜绝教学工作中各类事故的出现,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