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中心组学习]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20-09-18 09:13:17   点击率:
 

9月15日,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在204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樊敏主持了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党的组织路线是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的。他要求要抓好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抓好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党;要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要抓好执政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要抓好党的组织制度建设。

樊敏表示,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进一步抓好学习传达工作,指导各党支部开展好主题党日,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出的“五个抓好”明确要求,加强基层党建,重视组织体系建设,找出短板,按要求对标对表开展党建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面对新挑战、新困难,要充分发挥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进行创新、做好规划,全面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