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中心组学习】化工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专题学习研讨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9-26 14:30:22   点击率:
 

9月26日上午,化工学院在崇礼楼204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按照主题教育学习实施计划,以“释放科研活力、激发内生动力”为主题,开展第三次集中专题学习研讨。副院长姜会钰带领大家进行学习并带头发言。

姜会钰指出,在《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中明确指出要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和尊重人才、尊崇创新的舆论氛围,构建良好科研生态。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就要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不断探索。

他表示,做科研一定要有激情,这样才能在科研道路上走的更远、更高;一定要做到坚持,要保持平常心态,坚持一步步走下去,最终达成目标;一定要善于合作,更多地进行思考、总结,与他人进行良好地沟通交流。

其他党委委员也结合学院科研状况、自科基金申报情况谈了自身的学习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将在主题教育中,听取学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对科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创造良好地科研环境,进一步营造学院浓厚的科研氛围,争取科研工作取得良好实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