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中心组学习】化工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专题学习研讨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9-30 15:55:19   点击率:
 

9月30日上午,化工学院在崇礼楼204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按照主题教育学习实施计划,以“推进三全育人”为主题,开展第四次集中专题学习研讨,并集中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

首先,全体党委委员集中观看了昨天举行的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新闻视频,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党委书记樊敏指出,通过观看视频,深受感染。国家是以最高规格,向70年发展奋斗历程中涌现的英雄模范人物致敬。在工作中,我们要教育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用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向英雄模范学习。

接着,副院长李明带领大家进行集中学习并带头发言。他指出,《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明确指出,要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把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环节,形成教书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组织育人长效机制。

他表示,在化工学院,要积极推进“三全育人”,充分发挥课堂教学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强化校园文化育人功能;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建设;强化实践育人作用;强化教师教学科研育人责任;广泛动员家庭、社会的育人力量;完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机制。

其他党委委员也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谈了自身的学习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将在主题教育中,积极推进“三全育人”,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