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中心组学习】化工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专题学习研讨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10-11 14:16:58   点击率:
 

10月11日上午,化工学院在崇礼楼204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按照主题教育学习实施计划,以“基层党建工作”为主题,开展第七次集中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委委员张莹带领大家进行集中学习并带头发言。

他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我们要从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出发,全面做好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全力做好“双带头人”培养工程,规范创新开展“三会一课”,在掌握党员思想、工作等基本情况基础上,发挥党组织在组织活动方面的效能,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活力。

其他党委委员也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情况谈了自身的学习感受,大家一致认为,高校肩负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基层党组织要在其中发挥积极作用,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力做到“五个到位”“七个有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