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中心组学习】化工学院党委举行专题学习会议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20-04-30 16:45:44   点击率:
 

4月30日,化工学院党委召开线上视频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樊敏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樊敏书记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重点支持湖北和武汉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多次召开会议听取汇报,亲临武汉一线调研考察,作出重要指示。疫情期间,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也按照学校要求及时上报平安状态,党员积极响应号召,下沉社区参加志愿活动,积极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贡献自身一份力量。今天我们集中学习,就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要求和学院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创新工作方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其他党委委员也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和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学院党委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创新方法,加强交流,推动年度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窗体底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