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教职工学习】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进行健康教育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20-06-12 17:49:32   点击率:
 

6月11日,化工学院在崇礼楼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学院各项工作,进行健康教育学习。会议设置四个分会场,教职工在各系办公室现场使用腾讯网上会议室同步进行。

会上,党委书记樊敏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学校返校复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再次强调了学校健康教育、健康管理、考勤制度、请假制度、消毒卫生、校园防控等方面的统一安排和规章制度。

接着,樊敏带领大家共同开展健康教育学习。她指出,一要做好个人防护。根据情况尤其是会议、交谈等场合佩戴好口罩,时刻关注自身状态,保障自身身体健康。二要保障环境卫生。每天做好办公室、实验室、会议室、工作室的通风消毒、卫生清扫工作。三要加强健康学习。加强对疫情防控知识学习,熟悉了解返校复学后工作场所如何防护。四要做好健康管理。熟悉“畅行码”流程,每天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健康打卡,将个人状态及时准确上报。五要熟悉应急处理。当教职工自己或者学生出现发热等身体不适状况,要熟悉上报流程,学会应急处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