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中心组学习】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20-07-10 16:21:15   点击率:
 

7月8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在204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樊敏主持了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决议”等相关视频。党委副书记尤雯文导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等内容。

接着,全体与会人员结合疫情防控、学院工作及自己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最后,党委书记樊敏指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是在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对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打造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湖北样板、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她强调,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积极引导教职工全面领会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她表示,学院党委将结合实际,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统筹保障学院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推进,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