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党委积极开展专题党课落实“四个一”行动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20-07-05 15:58:09   点击率:
 

为了充分发挥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化工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专题党课,党委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为所属党支部讲党课,积极落实“四个一”行动。

党课之前,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进行集中备课,党委书记樊敏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建党99周年、支部主题党日及武汉、学校和各党支部疫情防控实际情况,认真准备专题党课。要向党员师生讲清楚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讲清楚湖北武汉作为疫情防控主战场的感人故事;讲清楚中国助力全球抗疫、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

7月2日,党委书记樊敏以“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为全体教职工讲党课。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部署,结合湖北武汉作为疫情防控主战场情况,结合学院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下沉社区参与防控、积极捐款捐物等身边事例,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奋斗!

会后,各党支部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召开支部主题党日,8位党支部书记为所属党支部讲专题微党课。他们结合建党99周年和疫情防控期间本支部党员闻令而动、向险而行、“有危险我先上”、“下社区助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等生动故事,使大家感同身受。

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高质量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