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党委中心组学习]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1-14 14:53:02   点击率:
 

1月11日,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阳光校区崇礼楼204会议室举行,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樊敏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并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想。

樊敏作总结讲话。她表示,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带头学习,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她强调,学院党委要联系实际工作抓好学习贯彻,高质量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规划2019年学院工作,以实际行动来检验学习成效,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