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信息分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8-06-04 13:43:26   点击率: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教学、科研及育人环境,531日下午,化工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06-107室观看了《不忘初心,警钟长鸣》的宣传警示教育片。

大家仔细聆听了片中关于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和警示案例的讲解。该片以案说法,内容翔实,深刻剖析了多名高学历、有能力的党员领导干部,一步步堕落为腐败分子的蜕变过程及原因,给大家以强烈的震撼,给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是一次接受深刻洗礼的廉政教育活动,也让大家切实体会到腐败的危害性及反腐倡廉的重要性。提升了全院党员干部对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增强廉洁自律、反腐倡廉重要性的认识。

党委樊敏书记总结,通过观看影片,希望全院的广大党员干部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从警示教育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做新时代“四有”教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