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中心组学习】学院中心组召开学习和落实党政联席会制度会议
信息分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8-05-23 11:48:26   点击率:
 

5月22日上午,化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学习《武汉纺织大学学院(部)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及议事规则》文件内容,会议由党委书记樊敏主持,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会上,樊书记系统深刻地阐释了落实好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重要性。她从党政联席会制度保证了二级学院决策的科学性、规范性,有利于增强学院的领导合力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剖析。随后,樊书记根据《武汉纺织大学学院(部)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及议事规则》,并结合上级文件新精神、新要求就党政联席会议发起、会议组织、会议讨论决策、落实会议决议等四个重点环节进行了详细的操作安排和工作指导。

李伟院长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政联席会议等制度的学习研究,提高认识,自觉贯彻执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

最后,樊书记总结。学院今后更要规范制度执行,充分发挥党政联席会议作用,积极发挥班子整体功能和活力,把党政联席会作为学院基本决策机制和工作形式,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实施和完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