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学院召开集中大会学习十九大及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信息分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8-03-16 10:43:02   点击率:
 

3月15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在06-107室举行。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樊敏书记做宣讲报告。全院教职工60余人参加报告会。

樊敏书记以《新时代新跨越 新起点新征程》为主题,选用丰富的数据和精彩生动的案例,分别从中国历史性变革、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化党国家机构改革的战略意义等多个方面详实阐释了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内容丰富、总结深刻,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学院教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李伟院长总结到,希望全体教职工结合这次报告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凝神聚气、潜心发展,把才智和干劲凝聚到学院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的改革创新上来,为学院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