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中心组学习】学院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信息分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8-03-15 10:06:59   点击率:
 

39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204C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樊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院长李伟、副院长权衡、副院长李明以及办公室、系主任参加学习。

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节点和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这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新探索,是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推动国家治理结构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樊书记就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她指出,全院党员同志要抓紧时间,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学校有关精神,贯彻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原则,加强自学,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深刻领会上级精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要加大宣传学习力度,在教师、学生中广泛动员和宣传,认真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营造良好学习、科研氛围。四是要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穿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中,要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前思考、及早谋划,扎实有效推进改革创新、转型提升,不断加快学院建设步伐。

随后,会议还对学院2018年主要工作进行了研讨、安排和部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