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中心组学习】学院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信息分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7-12-11 10:35:45   点击率:
 

12月7日上午,我院在06-204C召开2017年第8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院党委全体成员、各系部室主任以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黄少年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节选),院长李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

在听取学习内容后,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明副院长表示,贯彻落实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时刻牢记,积极作为,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贯彻落实“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 确保每位教师都能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保障思想教育在课堂教学中鼓舞人,激励人。权衡副院长表示,要深入学习教育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为实现教育现代化奠定坚实的基础。党委凡蓉蓉副书记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思考,要聚焦我校和我院面临的形势任务,从各自的分工出发,认真思考认真总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