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布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7-11 10:12:46   点击率:
 

7月10日,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和工作会议,学习学校《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筹备工作的安排》,布置开展各项前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樊敏主持。

会上,樊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通知精神,她强调,学院党委委员要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要求部署上来,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她表示,学院领导和各支部书记要利用暑期做好主题教育的前期工作,走在前面、深学一层,积极引导全体单元开展自学,依托“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自主学习、互动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