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教职工学习】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9-20 11:42:17   点击率:
 

9月19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崇礼楼10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严格按照学校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学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副校长唐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陈桂枝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樊敏主持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樊敏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中共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唐敏简要介绍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以及第二督导组的工作职责和主要任务,对化工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表示肯定,并就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紧扣根本任务,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把“四项措施”融为一个整体,系统开展学习、调查、检视问题和整改等环节;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五个目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四是要注重分类指导,切实抓住主题教育重点,落实重点措施,覆盖到学院每一位师生党员;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持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实效;六是落实主体责任,突出“以上率下”。学院领导班子首先要搞好自身学习,同时组织好全体师生党员的学习,起到率先示范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