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11-08 09:04:26   点击率:
 

11月5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化工学院党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前一阶段,学院党委在着眼于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原则上,立足学院职能职责和目前正在推进的事情,确定了“立德树人担使命、教书育人守初心”的调研主题,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到青年教师、学生、寝室、课堂、实验室等开展调查研究。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主题,逐一汇报交流了调研发现的问题、整改措施以及整改进展和成效。

接着,学院班子成员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特别是对照“18个是否”,坚持从严从实标准,依次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查找差距,从思想深入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围绕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

在下一阶段主题教育中,化工学院党委将把对照党章党规查摆的问题与前期调查研究、征求意见中发现的问题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逐一整改,落到实处,让师生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