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分类:创先争优  发布日期:2016-05-23 12:16:45   点击率: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化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制订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5月23日上午10时,化工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全体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杜勇传达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具体日程安排。他指出,推动学院事业全面发展,需要党支部和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学院党支部将通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立足岗位做贡献等六大措施,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杜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各支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及早制订学习计划,带头参加活动、带头学习讨论、带头公开承诺、推动活动有序开展;二是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活动达到预期效果。三是强化督查,广泛宣传,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实抓出成效。(通讯员:尹应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