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学与化工学院选举出席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信息分类:创先争优  发布日期:2014-10-17 14:35:55   点击率:
 
化学与化工学院出席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经校党委批复后,我们于36日分别召开了教师党员大会和学生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出席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党员大会上,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取差额选举的方法,选举产生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出席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8名。他们是:凡蓉蓉、韦一良、刘丽君、刘俊琦(学生)、朱平、权衡、杜勇、杜勇(土家族)(按照姓氏笔画为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