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湖北省纺织印染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信息分类:学科平台  发布日期:2020-07-29 14:38:26   点击率:
 

虚拟仿真中心依托纺织印染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基础平台,将虚拟现实、多媒体、人机交互、数据库和网络通讯等进行整合,构建高度仿真的虚拟实验环境和实验对象,旨在让学生在虚拟环境中开展实验,在感观、操作能力、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各方面得到提升,获得传统教学中无法获得的知识和技能,从而实现现实实验不具备或难以完成的教学功能。该中心2013年底获批为首批湖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也是我校唯一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